谜样的酱油猫

大号:鞫讻的酱油猫
别关注这个号,大号用不了时才用

一个文梗,少年安的奇幻漂流

刚刚我妈闲的发慌又看了一遍少年派,然后我……

“哇~这个老虎真的超可爱啊!!!”

内心:哇~这个大猫猫真的超级可爱超级像雷狮啊!!!

电影里男主有几幕是想训老虎,但是真的特别特别像在逗猫,理查德帕克还会动耳朵,伸出看着手感超好的肉垫去抓男主的棍子……

我的妈太可爱了吧!

有几分钟男主晚上突然盯着理查德帕克的眼睛看,然后好几分钟都是男主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过去和各种美好的东西和…星辰大海!!!

我激动暴起鼓掌!雷总威武!(???)

最后男主在沙滩上看到理查德帕克要回丛林,然后原文:

我以为他会转身,再看我最后一眼,然后高傲的捋一捋耳朵,为我们这么久的旅程画上完美的句号。

画面感爆炸了!

衣衫褴褛的安迷修,勉强撑起体力耗尽的身体,似乎有些期待地注视着陪伴了他一路的恐惧伴侣,期待他能回过头来再看看自己。哪怕只有一眼也好,毕竟无论如何,他们都不会再相见了。雷狮属于丛林,属于自然,有永不可磨灭的兽性,永不可能会甘愿在动物园里受人观赏。

但是他没有,在丛林外稍稍停留了一下,就头也不回地走进了丛林。

安迷修苦笑了一下,便趴在沙滩上沉沉睡去……

好希望有太太写啊……没有我就自己动手了


评论(1)

热度(6)